top of page
Search
  • Writer's pictureJessie Yin

教会推广小品《太后东巡》



适合迎新活动的清宫题材搞笑小品。太后要跟皇上东巡,究竟带哪个妃子同行?通过植入式广告,来介绍教会的各种活动。


演出样片请点击上面☝


道具:简易清代服装,使用淘宝国际转运,或登陆Aliexpress直邮美国,文后附道具购买参考链接


人物:太后,H妃(男反串,或愿意自黑的女士,妆容夸张),J妃(美女),皇上,太监小L子

【地名/人名/教会名均可按实际名字替换】


太监:(挥舞着拂尘)大家都静静,都静静,都别聊了,专心听我L公公说话!今儿个可是有个大喜讯。自从咱们圣上登基,可是天天盼着能出巡,可惜啊,眼巴巴的等到如今,一个外国的offer都没接到。这不,今天终于从太平洋东边,一个叫“XXX地名英文”的地方,给咱发来了一个offer,请咱们圣上啊,去巡一巡!(捂嘴悄悄说)这不,消息一传出去,后宫里这些娘娘们啊,已经风起云涌啦!



【太后端坐,皇上来】: 儿臣给皇额娘请安!

太后:皇帝坐吧

皇上:看额娘脸色不太好,不知有什么事吗?

太后:这最近不是要跟你东巡吗,我便吩咐内务府,给我做个口罩,样式呢,既要喜庆,又要洋气。过了几天口罩送来了,内务府的公公拍着胸脯保证绝对喜庆,绝对洋气,结果呢,带上了是这个样式的(戴上圣诞老人胡子嘴巴的搞笑版口罩)

皇上笑趴,太后不悦,皇上赶紧说:内务府那帮狗奴才,朕回去一定重罚!只是额娘您千万别生气,,对身体不好,对永葆青春也不好。

太后:哼,说道青春, 当年先皇有后宫三千,也就出了我一个宫斗冠军。你品,你细品!所以啊,虽然我年纪大了,也不至于被皇宫里那些个莺莺燕燕的后浪给啪在岸上。不过话说回来了,你这一届妃子出什么问题了?不管是智商还是情商,就没一个在线的。

【皇上面露尴尬】:朕的婚姻大事关系到世界和平,联合王国安排的,朕说了也不算啊。

太后:我早就说过,那些来和亲的公主啊,不能娶。但凡头脑清楚的,谁舍得送来和亲啊?你看这次南藩送来的H妃,唉, 伤害性不高,侮辱性啊极强!


【H妃扭着臀霸气登场,拿着手绢给大家行礼】笑着看着大家边走边说:来中原和亲之前啊,听说这边皇宫里面内卷严重,宫斗极为激烈,我就想啊,虽然(嘿嘿傻笑一声)我H妃明明可以靠颜值,我偏要靠才华,谁叫咱有文化啊! 于是, 本宫把那本水许传啊,足足看了三遍!

(太监旁白):H妃娘娘,是水浒传(被H妃狠瞪一眼)

H妃:结果呢?[得意开心的说] 来了皇宫,才发现,哈,根本没人来跟本宫斗~!

太监旁白:可不是,您一看就不构成威胁嘛...


J妃娇滴滴的亮相:唉,最近闹什么疫情,都不修边幅了,可还有一堆杂志追着我,要我J妃给他们拍封面照,真的好烦啊!(演出凡尔赛体的得瑟劲)


两个人走进了,哼,互相不理睬,两人去给太后请安:臣妾给皇上、太后请安!

皇上:朕平时都见不到你们,J妃忙着发自拍,H妃忙着看小说,今天怎么齐刷刷的过来了?

H妃:臣妾听闻皇上要出远门,这不,就怕有什么不妥,来表达一下关心

J妃: 皇上前段时间不是送了臣妾一个爱马人士的行李箱吗,虽然看着简陋一些,想着不如趁这次东巡,拿出来凑合用用~?


太后:对了,这次东巡,要去那个地方叫LLL什么来着?

J妃:回禀太后,叫 “【地名中文】”

H妃:说你没文化你还真俗气,回禀太后,叫 XXX“【地名英文】”

皇上:唉,叫什么名字倒不重要,麻烦的是啊,这回那边只允许朕携带两名家属

J妃:那也就是我得跟H妃做旅伴了?哎呀(坏笑),就怕被狗仔队拍到照片啊,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

太后:(清嗓子)咳咳,哀家这次也打算跟皇帝一起去看看

H妃:(对J妃)所以啊,咱俩这回,只能去一个人

两位妃子一个(H)眼巴巴看着皇上,一个(J)眼巴巴看着太后


太后:这样吧,给你们一个机会,让你俩分个高下。哀家这次出远门,有好些个担忧的问题,谁能给哀家解决了,就带上谁!

两位妃子表示同意

太后:小L子,就把哀家上回让你去打听的难题,考考她俩!

太监:喳!

太监:请听题:太后对美食的热爱四海皆知,请问XXX哪里的饭最好吃?

H妃面露为难

J妃:当然是在XXX 教会,据我调查,每周五晚上都有南北华人大厨轮番上阵,红烧肉炖排骨盐水鸡炒大虾、山珍海味应有尽有!

H妃皱眉,太后拍手称好

太监:回答正确!请听下一道题:太后最害怕孤单寂寞,然而出门语言不通,请问XXX哪里有人可以陪老人家说说话?

H妃着急想不出

J妃:当然还是在XXX教会,那里有很多说中文的热心大哥大姐,跟老人家们是相当聊的来呢!

H妃不安,太后开心

太监:再次回答正确!二位娘娘请继续听题:太后喜欢户外钓鱼赏花,请问XXX哪里可以找到资深的户外活动导游地陪?

H妃抢答:一定是在XXX教会!

J妃:哈哈哈,教会哪里来的导游?!

太监:H妃回答正确!(J妃震惊)XXX教会隐藏着一票户外高手,钓鱼能钓十斤,种菜能种百斤,骑车登山烧烤,滑雪滑冰游泳,各界户外高手尽在XXX教会!

太监:最后一道问题,请二位娘娘听仔细了:这次皇上出行计划携带小公主,请问XXX 哪里有小朋友喜欢的活动?

H妃抢答:必须还是XXX教会!

J妃:你当教会是幼儿园啊!

太监:H妃再次回答正确,教会每周五晚上(时间),和周日上午(时间),均有专门为小朋友设计的精彩活动,好评如潮哦!

太后:真好真好,我就喜欢出门在外,还有一个跟自个家里一样的地方!

皇上对太后:没错,我听那里华人说过啊,教会就是你在XXX的家!皇妹肯定会喜欢!

J妃:等等,皇上您要带小公主?还有太后?那……岂不是我俩压根不能去了?

H妃:合着咱俩半天白忙活了?

皇上:这,朕从一开始就没说要带你俩去啊……


【此时路人甲递纸条给太监】

太监:启禀皇上,外事衙门刚送来消息,之前信件被临时工给翻译错了,限制携带的并不是您的家属,而是限制每人只能带两个箱子,至于家属,是不限额的。

”什么?“众人惊呼

H妃:哎呀臣妾告退,赶紧去收拾行李了

J妃:唉,只有两个箱子,我的珠宝首饰连个零头都塞不进去,烦死人了~

太后:皇帝,咱们快走吧,这次,我可要好好去看看那个LLLL什么来着?

众人:XXX教会!你在XXX的家!


众人鞠躬谢幕



脑洞番外:

小公主是皇上的妹妹,太后的小女儿,开放二胎以后生的。


道具数目:旗头发卡3个,长款花旗袍3件(一件特大号给男反串穿),太监服饰+帽子1件,皇帝服饰+帽子1件。道具连国际运费总价大约 90-100 USD。


道具购买参考,淘宝可以刷美国信用卡。不想转运的可以在Aliexpress上用英文搜索找到相似款,直邮美国:


皇帝折扇


皇帝帽子(选项:大龙帽硬顶)


皇帝衣服(选项:南瓜花红马甲黄褂)



太监拂尘


以上可以使用淘宝自带国际转运服务,淘宝上可选国际Visa卡付款。记得第一次付款后,要中转站收货后,再次登录淘宝点确认转运,并支付转运费,一个月内能到。


Ebay:


圣诞老人款口罩


$12/件的旗袍(号码全,偏小,是中国码,5或6XL号码可以给男反串穿)


一张桌子两把椅子,桌子上可以摆花瓶/茶具



【谢谢您看这么仔细!送上一份拍摄花絮】




212 views0 comments

Comments


bottom of page